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动态>新闻详情

市住建委扎实推进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项目工作
发布日期 : 2018-06-06

来源: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

发布日期:2018-06-06

截至5月底,全市46公里道路架空线入地工程实现开工,力争6月底实现开工100公里。中心城区合杆整治工程方案已编制完成,部分路段已完成试点。目前,各相关单位正抓紧推进架空线入地、管线综合、方案设计、电站选址、优化审批、交通组织等工作,初步确定了年内竣工项目涉及的65座开关站(改造11座)、63座配电站、70台箱变的选址方案;同时,对今年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交通影响进行了评估,并提出了改善对策。

下一步将紧扣目标节点,坚持对标最高标准、最好水平,坚持发挥标准规范和管理办法的引领作用,聚焦突出问题,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,在不断制定完善政策的同时,深化、细化、优化标准,规范资源优化整合的标准以及管理流程,形成高效的管理机制。在推进架空线入地同时,推进多杆合一、多箱合一(控制箱)、多牌合一(指示牌)、多头合一(摄像头)、多管合一(缆线型管廊)、多井合一,实现优化整合和街区面貌的整体提升。

返回列表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秘书处:

  •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 号东华大学三教18楼 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
  • 021-62374989
  • chinaead@163.com
  • 021-62373731
  • www.china-cas-ufb.org

扫一扫关注
中国标准化协会
城市家具分会

中国标准化协会 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36280号澳煦互动提供网站建设